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若沒有堅持...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大事會發生

我不輕易參加任何一家傳銷公司
因為我知道我的人際是一生中最珍貴的資產
做任何事起心動念很重要
純粹是爲了賺錢?還是想在這裡面領悟些什麼?
或者有更重大的意義?
畢竟...人生除了賺錢之外...絕對還有別的 '
這些東西是不能被任何事物取代的
這些東西也是來人世間的最大課題 '
每個行業也都有其價值 '
每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'
也許有人老覺得自己很倒楣,一輩子都在"反"的那面 '
但是....若能在"反"中省思悟道
反而能將更多的經驗貢獻給需要的人們
沒有涉獵過....千萬不要否定不存在
沒有全力以赴過....千萬不要說不可能
傳銷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行業
他其實沒有多不得了的技巧
能成功者....除了選擇對了以外.... 就要看"心"了...
爲什麼做傳銷失敗的人多...成功者少
在我看來...這跟人性有關....
這是自由的行業....必需要有相當的自制力
若對人性有所了解的人... 就會發現
傳銷----------實在妙不可言
完全是挑戰人性....挑戰自我
能克服者...必定邁向成功
不能克服者....只好說這是騙人的行業...
是不是真是如此呢?
答案需要自己去找....
沒有堅持...永遠不會知道會有什麼大事發生
成就也總是在跌跌撞撞後才會出現的
我正在跌跌撞撞中 全身傷痕累累....
但是我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地
不到達絕不罷休...

沒有留言: